ETtoday播吧影音募集中/你就是媒體!一夕爆紅影音show進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的創意就是我們的心意


▲你的影音比我們更狂更厲害?那就來投稿吧(圖/翻攝播吧)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個一機在手希望無窮影音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 溫馨的、搞笑的、可愛的影音都能隨拍隨錄,人人都有機會成為超級影音部落客Vlogger!

一段輕薄短小的網路影音,影響力不只是驚人的瀏覽數字,更能讓你一舉變紅人。有鑒於影音時代的強勢來襲,ETtoday影音平台《播吧》即日起長期影音徵件活動,就是要你show影音!不怕沒舞台就怕你不來

你是我們在找的用影音與世界溝通的Vlogger嗎?你自認極具紅人潛力且手上已握有準備放電吸睛的自創影片嗎?或是你身邊就有位滿腦子奇想的鬼才, 想推他一把紅到ET外太空?!!

快秀出你的驚天動地「狂」影音投稿給我們(點擊)影音內容不拘,只要自認夠有特色,自我風格強烈,下一個引領風潮的網路新星⋯⋯別在東張西望啦,就是你!跟我們一起用影音「play」世界!讓播吧幫你一起成為紅人吧!

【全宇宙最夯影片在這裡,一起來訂閱吧:D】

►►播吧FB
►►播吧官網
►►播吧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