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世美少女開唱被檢舉 一句話「開示」壓抑太久的大人

▲勸世宗親會由勸世阿北、勸世寶貝喵喵、勸世美少女組成。(圖/翻攝自「苗.春祭 Sprouts Art Festival」)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勸世宗親會」分別由勸世寶貝喵喵、勸世美少女以及勸世阿北組成,除了勸世喵喵以一首《喵電感應》爆紅之外,勸世美少女娃娃也以可愛外貌和性感身材打響名號,不過勸世美少女25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在師大表演,卻被鄰居檢舉,讓她忍不住發文「開示」。

勸世美少女25日和「勸世宗親會」的成員受邀一起到師大,為第五5屆愛洛生活節音樂會表演,沒想到晚上9點的表演就被附近鄰居檢舉音量過大,讓她頗為無奈,她表示:「現在在星巴克裡放的代表品味的爵士樂,最早是從大家歧視的黑人們出來的,東區高級夜店的浩室音樂也是從街頭出來的,那些被某些人最排斥的次文化最後成了主流還膜拜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勸世美少女希望外界能尊重不同類型的音樂。(圖/翻攝自勸世美少女臉書)

另外,勸世美少女也呼籲,「給學生一點想像力和創造力吧,不然壓抑久了變成大人就開始嫉妒年輕人的思想自由和做壞事,太不養生了!」希望外界能尊重各種類型的音樂表演,「世界和平建立在互相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