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裝水內含人類糞便 西班牙4146名上班族染諾羅

▲西班牙傳出4146人因飲用辦公室瓶裝飲用水而中毒事件。(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東北部傳出4146人喝下含有人類糞便的瓶裝水,而感染諾羅病毒事件。加泰隆尼亞衛生局表示,巴塞隆納與塔拉哥納(Tarragona)兩地多人喝下辦公室瓶裝飲用水後,出現噁心、嘔吐與發燒等症狀,有6人須留院治療。

事件發生後,出事的「伊甸園泉瓶裝水公司(The Eden Springs bottled water)」已緊急收回6150瓶商品,並針對925家合作公司採取防疫措施。巴塞隆納大學微生物學教授Albert Bosch表示,這是全球第一次在瓶裝水中發現諾羅病毒,瓶裝水通常擁有高規格的製造流程,目前無法確定是在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