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回歸 周子瑜染「海帶色」長髮超有個性

▲周子瑜、泫雅、Hani都染綠色頭髮。(圖/取自YouTube)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TWICE發佈迷你專輯「Page Two」,並在24日公開歌曲《CHEER UP》MV,成員周子瑜換上一頭綠色長髮,充滿慵懶個性的感覺,跟她大多是自然的棕色系髮色大不相同;而不只她染過綠色髮型,在之前人氣團體EXID成員Hani、泫雅、孝淵也都曾染過類似的髮色!

▲Hani以棕色漸層的綠色頭髮拍攝MV。(圖/取自YouTube)

▲孝淵參加美容節目時,也以藍綠色頭髮現身。(圖/取自網路)

有別於周子瑜整頭的綠色長髮,Hani、泫雅、孝淵紛紛都選擇水平式的漸層染髮,像是Hani與孝淵都是頭頂棕色漸層出綠色髮尾,可以讓綠色不會過度誇張,很適合第一次想要染跳色系的女生。

▲走螢光色路線的泫雅。(圖/取自YouTube)

泫雅則是在頭頂染上大膽的亮藍色,再漸層綠色髮尾,而且整體顏色也充滿螢光元素,屬於比較亮眼、誇張的髮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