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正空姐!網友瘋傳生活照 直呼:空姐界的娜美

▲網友在PTT表特版瘋傳一名空姐生活照,她被網友們戲稱是:空姐界的娜美。(圖/翻攝自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朋友曾嚮往從事「空姐」一職,男性朋友們也對於空姐充滿無限遐想。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名空服員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超甜」、「好正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在PTT的「表特版」(Beauty),有網友分享了一名正妹空服員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紛紛跪求她的臉書會IG,結果真的有人找到了。還來網友表示,這名正妹畢業於東吳大學,甚至還有人找到她IG的暱稱「meeellin」

有網友看完之後戲稱「我明天要出家,居然給我看這個!」還有人說「我戀愛了!」、「眼睛大、身材好,超有靈性」,還有網友說「有像周慧敏」。其他網友還形容「空姐界的娜美」、「3萬英呎高空的女神」,甚至更有人說「飛到北極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