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考璐璐參戰!50名角色大亂鬥《拳皇 XIV》上市日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SNK製作的著名格鬥遊戲《拳皇 XIV (The King of Fighters XIV)》於昨(4/25)日在日本舉行記者會。公開了最新的兩支宣傳片,所有參戰的50名角色也全數揭露,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SNK旗下另一款知名格鬥遊戲《侍魂》中人氣極高的女性角色「娜考璐璐」也會在《拳皇 XIV》參戰。另外也公開本作將於8月23日上市。

 自2010年7月14日發售的《拳皇XIII》後,這次的《拳皇 XIV》可說是暌違六年的新作品,人物全部採3D模組,新舊角色合計共有50位,包含過去歷代的主角「草薙京」、「八神庵」,和來自《龍虎拳》的坂崎亮、《惡狼傳說》的泰瑞伯格等知名角色都會登場,另外也有數位新角色。官方也特定為了這50位角色剪輯出一支預告片。

遊戲影片中可以看到遊戲模式包含故事模式、一般對戰、訓練模式、任務模式、指導模式、網路連線對戰等六大模式,另外也有收錄了歷代美術的畫廊模式。為了讓不熟格鬥遊戲的玩家可以快速上手,也加入了單按鍵連發就可以打出簡單連段的技巧。

▼▲上圖為本次預告中的草薙京,下圖為去年東京電玩展首次公開時的圖片,可明顯看出本作受到不少玩家詬病的模組有所修正。

《拳皇 XIV》為PS4獨佔遊戲,繁體中文版將於8月23日發售(日文版為8月25日)。初回特典為「草薙京」經典版。

關鍵字:拳皇XIV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