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喜!超過1萬份獎品 最強新聞APP抽100萬大獎

文/APP活動小組

史上頭一遭!誰能比我們強?

看新聞還能抽超過一萬份(總價值高達100萬元)的大獎,讓你「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還能喝咖啡、用好手機、好電腦,再天天長知識!」哪個新聞APP能這麼超值?就只有「東森新聞雲APP」!


▲4/20~5/18 動動手指 完成野餐任務,每天 400 杯咖啡、周周還抽 iPhone SE、HI-TEC 絲瓜鞋、Epson 心律有氧教練、GOLife 全方位戶外 GPS 智慧運動錶,簡單佔便宜、還再等甚麼??(圖/ETtoday app小組提供)

APP野餐瘋,現在跟上正是時候~讓我們告訴你一系列的野餐相關小 TIPS,內容包羅萬象:野餐食譜、野餐地點推薦、野餐小法寶、野餐小指南…等等,只要每天拜訪 APP 蒐集小 TIPS,就有機會日日抽400杯全家咖啡、周周抽iPhone SE、運動手環、絲瓜鞋、最後再抽MacBook Air,最棒的是抽獎次數都可以累積,蒐集愈多、創造愈多抽獎機會,多次得獎絕不是問題,命運掌握在你手上了!你要不要?

► ►立即卡位抽獎去~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重要!邁向抽大獎的活動參加流程-8步驟

第一次參加者,要先登入FB帳號並同意授權,就可開始活動了。(圖/APP小組製)

▲除了查閱「我的中獎紀錄」還會E-MAIL通知得獎(信箱要正確);第一次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看新聞,蒐集越多任務小圖示,中獎機會也越大!(圖/APP小組製)

每天看新聞 follow 時事不漏接,動動手指,還可以看到每日我們為你準備的野餐小知識、食譜,最重要的,還有機會可以讓 ETtoday 請你喝咖啡、抽 iPhone SE、運動手環、絲瓜鞋、MacBook Air,增加時尚行頭,好喝好玩又有得拿,機會難得、好康馬上擁有GOGOGO►►►

好想知道我昨天到底中獎了嗎,該怎麼辦呢?別擔心,除了每天下午兩點收E-AMIL外,還可點選側欄「點我抽iPhone!」、或每則新聞下方「當日蒐集進度」,進到活動頁後,點選「我的中獎記錄」(左圖C)查詢,活動期間所有的中獎記錄,都會彙整記錄喔。

▲每天400杯的咖啡,中獎機會真的太大了,為了方便網友特開立了「我的中獎記錄」,這專屬的個人中獎區,活動期間內,可以累計且隨時查詢個人的中獎情況,真的好方便!(圖/APP小組製)


.我好想讓ETtoday請客,不囉嗦~馬上行動►►

►►►立即下載東森新聞雲APP!抽大獎去~

►►►天啊我獲得咖啡了,看兌換步驟去~

►►►想要想要!想要把MacBook Air送給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