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擁有雙色美瞳!2歲土耳其梵貓Aloş雙眼美哭眾人

文/妞新聞 阿欣

現在我們想要改變瞳孔的顏色,只要購買有色的隱形眼鏡或是戴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就可以輕易達成。儘管如此,天生擁有雙色眼睛的人還是很容易吸引我們的注意,總覺得他們好神祕又好有魅力啊!而今天妞編輯要介紹的土耳其梵貓Aloş不只雙眼擁有兩個顏色,同時牠還有鬥雞眼,這樣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怕,但其實不然。Aloş的雙眼顏色配上有點憨憨的鬥雞眼形成強烈的對比,加上牠本身又是白色的,封牠為絕世美貓也不為過啊!

Aloş是一隻白色的土耳其梵貓,這雙特別的眼睛則是天生的,也就是「虹膜異色症」。主人Burcu Kaynak還說他覺得Aloş的眼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事物之一。即使如此,Aloş的視力也絲毫不受影響,Burcu Kaynak說牠的視力非常好,「虹膜異色症」並不會影響牠的日常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oş跟一般貓一樣,在強光照射下,瞳孔會縮小,但是在日常燈光下,瞳孔就會恢復正常大小。因此造成牠在強光下會變得非常帥,正常光下會變成非常萌的狀況發生。(一個變身的概念)

上圖是日常光下的Aloş,而這張圖正是牠在強光下的樣子,是不是又帥又美呢?

 

Aloş平時的嗜好就是躺在床上發懶還有跟主人撒嬌,主人平時也會幫牠拍下許多美照。Aloş的IG才剛開幕4個多月,就湧進一萬多人的粉絲,可見牠獨特的外貌與氣質真的吸引了不少人。主人表示人們對Aloş非常感興趣,不論是在社交網站或是戶外散步時,大家都會非常關注Aloş。

不過妞編輯發現,Aloş的雙眼使牠的表情常常會處在一個「驚嚇貌」的狀態,尤其是嘴巴微開的時候,真的超級萌!

由上往下拍露出小小的牙齒好療癒,讓人瞬間融化~

 

發懶的樣子也非常徹底,一副「我就是要霸佔這裡,你奈我何?」的樣子。

驚嚇到牙齒都露出來了啦!好想伸手幫牠放回去喔。

這張嘴巴的弧度好像在微笑一樣,有一種卡通人物的喜感呢。

隨時都嚇呆的樣子一定讓主人每次轉頭看牠,都能露出會心一笑。看到這邊的你是不是也正在微笑呢?

雖然Aloş的IG才剛開幕不久,不過看粉絲人數的數量,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能倍數成長!想看更多Aloş的美照嗎?點我發摟牠喔!

【延伸閱讀】

貓咪陰陽眼 擁有雙色眼睛的虹膜異色現象

和鞋貓一樣的圓滾雙眼 背後有你不知道的悲傷故事

關鍵字: 妞新聞Aloş土耳其梵貓虹膜異色症鬥雞眼陰陽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