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大曬接吻照抱枕「好甜❤」…回神驚呼:你們誰啊?

▲阿喜在感情方面空窗許久,25日卻突然收到情侶抱枕。(圖/取自阿喜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阿喜(林育品)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拍攝網路短片出道後,人氣扶搖直上。她在2013年被拍到與男友當街摸臀後,戀情持續沒多久隨即告吹,至今仍然單身,不過,她25日卻曬出一個接吻照抱枕,還笑說:「好甜喔~」引起粉絲關注。

阿喜25日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前幾天買的網拍商品終於寄來了,「一打開真的好甜喔❤」並附上照片佐證,只見她懷裡抱著一個印有接吻照的小枕頭,還將枕頭上的照片打上馬賽克避免臉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收到商家寄錯的情侶抱枕。(圖/取自阿喜臉書)

不過,阿喜表示小抱枕根本就不是自己當初訂的東西,「我訂的明明就是一個帆布包!欸你們誰啊親屁親喔?」指出她完全不認識照片上的人,還開玩笑說這種閃瞎眼的東西讓她想立刻處理掉,「沒事幹嘛刺激我!」最後只好把東西再寄回給商家,換回自己買的商品;而令她難忘的網拍經驗也笑翻不少粉絲。

阿喜臉書全文:

我的網拍來了,一打開真的好甜喔❤
可是我訂的明明就是一個帆布包!
欸你們誰啊親屁親喔?
(這種東西我等等要馬上把他處理掉,不是啦因為就不知道是誰啊你懂得嗯哼,祝永浴愛河!欸到底是誰啦)
‪#‎有馬賽克‬
‪#‎已寄回‬
‪#‎我發4真的不是我我也不認識‬
‪#‎永生難忘‬
‪#‎你們認得出自己嗎‬?
‪#‎交個朋友吧‬?
‪#‎沒事幹嘛刺激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