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晏宇飆27分 電信血洗台電奪WSBL季軍

▲中華電信陳晏宇。(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11季WSBL今晚進行本季最後一場比賽,中華電信在「法拉利」陳晏宇攻得27分率領下,於季軍賽第三戰以81比51、30分差輕鬆擊落台電,以二勝一負奪得本季季軍名次,例行賽一度暫居第二名的台電最終在參賽四隊敬陪末座。

本場比賽在上半場即提前分出勝負,中華電信首節17比2的攻勢迅速取得比賽主導權,台電雖在第二節一度找到進攻節奏,但電信陳晏宇的中距離急停跳投與三分外線將領先差距逐步拉開,下半場易籃後台電在攻守兩端依舊沒有起色,讓電信將輕鬆取得破20大關的領先優勢,終場以81比51的大比分差距抱走季軍獎盃。

中華電信陳晏宇全場投15中11攻下27分,是上半場就取得大幅領先的關鍵人物,黃虹瑛貢獻17分、黃湘婷12分10籃板;台電今晚命中率僅有27%是落敗主因,全隊以林紀妏13分最高。

本季WSBL名次為冠軍國泰人壽、亞軍台元、季軍中華電信、殿軍台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信陳晏宇。(圖/資料照)

關鍵字: SBL&WSBLWSBL中華電信陳晏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