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鎧文個性慢熱 選秀會大家看轉播他一個人在房裡

▲統一獅新秀鄭鎧文(左)和林志賢(右)。(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新生代砲手鄭鎧文2015年以選秀會第3輪加盟獅隊,他表示,自己沒想過可以這麼前面被選中,因為自己只有當選過世大運棒球國手,名氣並不響亮,選秀當時世大運正在美國移訓,確定被選上後才去找其他球員;他笑說,不是害羞,而是時差想睡了。

中職2015年選秀會正好是世大運棒球國手移訓期,鄭鎧文和林志賢等人都在美國,林志賢說,當時和林子崴和王柏融等人一起看選秀轉播,只有鄭鎧文一個人躲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鎧文笑說,因為當時累了,所以先回房間裡,後來還是看了線上轉播,沒想到自己在這麼前面被選中,從小打球都沒有當過國手,世大運是第一次,覺得自己沒什麼名氣,大家也不認識,沒想到這麼早被選中,確定被選到後才去找大家。

林志賢則說,自己是7個報名選秀的世大運國手中,最後被選中的,被挑到的瞬間也鬆了口氣;林志賢還笑說,鄭鎧文真的很慢熱,大家一起看選秀,只有他一個人,球隊客場出賽他和學長陳鏞基當室友,陳鏞基還私下問過為何鄭鎧文都不說話,想和他混熟,應該要2、3個月。

▼鄭鎧文個性慢熱。(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