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點添好運插旗新北市 大遠百26日開幕

▲添好運在板橋大遠百開設第5間店鋪。(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年賺6億元的港點餐廳添好運,看準新北市397萬人的大市場,今(4/25)宣布插旗新北市,在板橋大遠百B1開設新店舖,將在4月26日正式開幕,預期再引發一波排隊人潮,位於板橋大遠百的添好運共有120個座位,業者表示,預計月營收可達2千萬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合億生活集團執行長林晉頡。(圖/記者蔡惠如攝)

引進添好運的合億生活集團執行長林晉頡表示,看好板橋優越地理位置跟人潮,所以再次合作第5家店,下間分店將會開在高雄漢神巨蛋,預計今年第三季會開幕。

▲各店均有主廚推薦菜色。(圖/記者蔡惠如攝)

業者表示,添好運在台灣業績超越其他亞洲駐點,包括新加坡、菲律賓等地,可見台灣人對港式餐點接受度高,位於台北站前店的店鋪,更是亞洲店王,去年添好運在台4間店,總營收達到6億元,今年預計要開3至4家,總計在全台擴展到7至8家,挑戰10億元的總營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