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鮮肉照」曝光!牛奶皮膚+精緻五官..宋仲基輸了

▲余天年輕照曝光,在陳菊心中完勝宋仲基。(圖/翻攝自하이트YOUTUBE、大衍喜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余天5月28、29日將南下高雄巨蛋舉辦「天籟余聲 傳奇50」售票演唱會,他25日特別前往高雄拜會市長「花媽」陳菊,藉著這次的拜會,也贈送演唱會門票給高雄市政府,希望門票受贈的對象是長年為社會奉獻的公益單位,藉這次演唱會回饋高雄鄉親。

余天25日贈數10張演唱會門票給高雄市政府,因為母親節將至,余天現場也送康乃馨給「高雄市民的母親」陳菊,讓她笑的合不攏嘴,頻讚余天是台灣國寶級歌手,歡迎他到高雄開唱。而余天50年的演唱經歷影響不少人,花媽也說希望能有更多人聽到他的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掏出年輕帥照與宋仲基、胡歌對尬。(圖/大衍喜提供)

余天現場讓花媽參加「2016年師奶殺手」票選,他掏出年輕時牛奶皮膚、五官精緻的帥照,與現在最火紅的「劉大尉」宋仲基、《琅琊榜》胡歌對尬,還不停即興唱歌拉票,逼花媽趕緊說出心目中最帥。果不其然,搬出年輕「鮮肉照」馬上奏效,花媽看了心花開,直說溫暖的心最重要,還用台語誇他很英俊,是永遠的偶像,69歲的余天成功擄獲花媽的心,還不停發揮搞笑功力,把她逗得笑聲不斷。

▲余天要陳菊在宋仲基、胡歌中選擇2016年的師奶殺手。(圖/翻攝自하이트YOUTUBE、大衍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