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祿普輪胎瑕疵 提供免費檢查換新服務

▲Dunlop SP Touring T1部分輪胎存在瑕疵,總代理提供檢查換新浮物。(圖/翻攝自Dunlop台灣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快檢查愛車輪胎!Dunlop(登祿普)總代理國柱橡膠通報經濟部標檢局,在2013年至2015年間進口的11款輪胎,存在可能造成輪胎變型的瑕疵,為了消費者的行車安全,國柱橡膠將主動提供免費檢查與換新服務。

▲受影響的Dunlop輪胎共11款、約3千條。(圖/翻攝自標檢局)

據國柱橡膠通報標檢局的資料,Dunlop型號「SP TOURING T1」的轎車用胎,在2013年至2015年於泰國和印尼廠生產,共計11款型號(見上圖)存在可能變形的瑕疵,將導致鋼絲簾線剝離、胎壓急遽降低等狀況,嚴重時可能造成車輛失控。

該批輪胎進口數量約19萬條,其中約有3千條存在瑕疵,若消費者所使用輪胎為上述生產區間,可至Dunlop經銷通路免費更換新胎。

► ► ►更多國內車市動態,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