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女星變臉成白皮辣妹! 網驚「已不是同一人」

▲莉兒金近年常被指長相變化大。(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莉兒金(Lil' Kim)擁有出色音樂才華,在女rapper中有著無法撼動的地位,但多年來關於整型的傳言從沒停過,近來在Instagram上傳自拍照,黑皮膚看起來顯得白皙許多,令許多網友錯愕大呼「妳是誰?」更有人質疑她將皮膚漂白,引起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莉兒金金髮白膚的自拍照被網友形容「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圖/翻攝自莉兒金Instagram)

莉兒金過去擁有一頭黑髮和黑皮膚,日前先是將捲髮染金、燙直,25日在Instagram上傳多張自拍照,膚色也顯得比以往白皙許多,加上臉頰線條看起來不太自然,除了被質疑做整型手術,也引來超過一萬名網友震驚留言「妳是誰」、「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妳對自己做了什麼」、「當一個黑人很羞恥嗎」、「真的讓人看了很難過」。

▲網友對莉兒金外型變化表示震驚。(圖/翻攝自莉兒金Instagram)

事實上,莉兒金自1995年出道至今,頻繁被外界質疑整型,除了膚色漸漸變白之外,也曾被指鼻翼、臉頰形狀不太自然,不過她始終否認曾在臉上動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