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洗面乳...弟弟用她「私處慕斯」2個月 結果超驚人

▲弟弟拿「私處」專用慕斯洗臉,讓她笑到崩潰。(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臺北大學女學生在《Dcard》發文,弟弟某天突然拿了一瓶「洗面乳」,興致勃勃地問說「再去買一罐這個,好好用哦」,她怒回「你是要我買給你女朋友用嗎?」。「你看我臉上的痘痘都少了。」弟弟搖了搖瓶子,說自己洗了2個月,皮膚變得滑嫩無比。原PO聽了捧腹大笑,因為那瓶是她洗「鮑魚」專用的慕斯。

女大生寫道,她在廚房煮飯時,弟弟突然拿著一瓶東西衝過來,問說「欸胖子,再去買一罐這個,好好用哦」。「你他媽是要我買給你女朋友用嗎?」女大生順便揶揄老弟,「啊對齁你是魯蛋,沒有女友」。「你看我臉上的痘痘都少了。」弟弟不停誇說「洗面乳」好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老娘我拿來洗鮑魚的,他拿來洗臉。」女大生崩潰大笑,「可愛又白爛的弟弟,難道以為所有慕斯罐都是洗臉的嗎?忘了問他為什麼不看後面的標示」。網友紛紛留言「你弟的臉有愈來愈粉紅嗎?」、「萬一他哪天推薦給同學怎麼辦」、「我弟是之前拿護潔露來洗頭」、「其實我也用那個洗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