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撂狠話做出「有靈魂的番茄炒蛋」 結果敗給許老三

小S撂狠話要做出「有靈魂的番茄炒蛋」最後敗給許老三。(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辭掉《康熙來了》後,將重心轉移到小孩和家庭身上,經常下廚後問女兒給評價,18日因為做出「沒有靈魂的番茄炒蛋」崩潰道歉,一個星期後再度挑戰同一道菜,公開發誓要成功讓番茄炒蛋有靈魂,但準備講出賭注居然結巴。

小S再度挑戰番茄炒蛋,25日分享自拍影片說:「我就不相信,我不能成功的做出有靈魂的番茄炒蛋,我今天要再來挑戰一次,我會把番茄皮剝了,用油使勁地鞭出它的茄紅素,再跟蛋一起炒,如果這樣還沒有靈魂的話……(停了3秒),我以後就不做番茄炒蛋了。」無力的收尾讓網友覺得爆笑,向來麻辣直率的她居然「想烙什麼狠話又烙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番茄炒蛋究竟好不好吃?小S等到女兒放學回家,再度逼問成果,結果大女兒許俏妞和二女兒Lily輪番稱讚「有新鮮的番茄味」、「有番茄炒蛋的味道」、「有媽媽的味道」,讓她感動不已,最後轉頭問許老三「寶貝,你有沒有感受到靈魂啊?」許老三還一臉疑惑地問「什麼是靈魂啊?」結果解釋不出靈魂的意思,只能放棄要許老三給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