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殞落! 靈魂樂歌手比利保羅病逝享壽81歲

▲比利保羅於美國時間24日辭世,享壽81歲。(圖/翻攝自比利保羅官方網站)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靈魂樂歌手比利保羅(Billy Paul),當年以一首描述婚外情的歌曲「我和瓊斯太太」(Me and Mrs.Jones)榮獲葛萊美獎,隨即走紅歌壇,不料其官方網站公告他已於美國時間24日不幸辭世,享壽81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

比利保羅的官方網站發佈以下聲明:「我們很遺憾地要以沈重的心情宣布,比利保羅今天因病情嚴重而在家中過世,同時也向其妻Blanche和家人表達最誠摯的哀悼。他的辭世,讓樂壇痛失一位引領靈魂樂發展至今成就的指標性人物,我們會永遠緬懷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比利保羅辭世的消息,其經紀人向費城NBC媒體透露,他自從被診斷罹患癌症後,病情在上個禮拜急轉直下,便開始住院治療,沒想到最後仍不敵病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