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月收300K↑ 阿沁「家計還OK」薪水全歸老婆

▲阿沁斥資千萬打造劇團,將推出5D魔幻歌舞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F.I.R飛兒樂團成員阿沁打造「AISA」藝術劇團,推出5D魔幻劇場,為此他從3月起徵選演員及培訓,還加上現在流行的「VR全景技術」,不惜砸重金就是要創造有別傳統舞台劇的視覺效果。不過阿沁2013年花大錢成立TPI訓練新歌手,現又斥資千萬打造劇團,25日笑說每月都有薪水給老婆管,老婆不反對他的決定。

阿沁推出新型歌舞劇,除了女團Popu Lady及天氣女孩演出,還請來專業舞蹈老師及健身教練培訓新人,不只提供演員三餐,甚至為飛台北地區的演員安排住宿。不惜砸重金培育人才, 阿沁說:「進演藝圈不是媽媽反對就是家人不支持,可能還被朋友說不務正業,我們希望讓演員不是有一餐沒一餐,所以找了企業贊助,支持這個計畫。」透露努力打動企業讓他們願意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沁歌舞劇邀來女團Popu Lady及天氣女孩參與表演。(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3年砸老本成立TPI訓練台灣練習生,阿沁現又投入劇團事業,雖有企業贊助,他坦言自己也投入不少資金,笑說:「原本想說要好好在台北買棟房子,今年又沒有買了。」不過在大陸節目《蜜蜂少女隊》當老師訓練新血,教學創作、表演有固定收入,每月薪水至少30萬以上,阿沁說「家計」還OK過得去,老婆不會左右他的想法,至於何時和老婆再拚第2胎?他表示工作在忙暫時沒計畫,真的要「好好找時間」拚做人,坦言現在一胎就滿辛苦,但也希望再添個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