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球首場火影忍者路跑 打造專屬忍者物資一圓火影夢

▲2016火影忍者路跑。(圖/曼迪傳播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火影忍者路跑NARUTO RUN」即將在今夏7/16-7/17及10/30於北、高兩地開跑,不同於一般競賽路跑,「2016火影忍者路NARUTO RUN」將動畫元素結合主題路跑,以「忍者試煉」為主題,並設置《火影忍者》大型裝置藝術,讓前來參加的民眾及動漫迷能體驗一日忍者各項挑戰。

本次活動分為5公里及10公里兩種里程,報名限額分別為台北場10,000名及高雄場6,000名,並推出一系列只有報名跑者才有的獨家好康報名禮,如路跑專屬忍者T恤、忍者毛巾、武器收納袋、木葉專屬護額、試煉考生號碼布、完賽捲軸證書、特製完賽紀念獎章及親熱天堂活動手冊等,都是日本官方特別授權限定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全球首場的《火影忍者》路跑,可是連日本粉絲也為之尖叫,瘋狂詢問報名事宜!同時,為了回應廣大粉絲對《火影忍者》的熱愛,也將特別推出全球只有1000份的限定商品:鳴人造型隨身碟、試煉專屬小喇叭、造型潮帽、紀念撲克牌等供民眾加價購買。

▲鳴人邀你跑入忍者試煉之道。(圖/曼迪傳播提供)

為了突破國內動漫主題路跑臨場感,《火影忍者》經典角色的COSER將出現在賽道上為粉絲們加油打氣,沿途將有鳴人多重分身術、經典戰鬥場景等於賽道上呈現,讓民眾在參與賽事的同時,能再次回到與每位角色一起歡笑、一起成長的難忘時光。

除此之外,現場也將設置遠從日本來台的大型裝置藝術供民眾拍照同樂。「2016火影忍者路跑NARUTO RUN」即將於4/28(四) 上午10點整準時開放報名,前100名報名民眾還可額外獲得神秘早鳥禮乙份!

參與活動的跑者更有機會抽中作者岸本齊史、鳴人、卡卡西、宇智波鼬的親筆簽名板!4/29(五)起,粉絲團將舉辦『心目中最喜愛的尾獸/通靈動物 大票選』,得票最高的尾獸/通靈動物,將會以高達6~8公尺的充氣造型現身現場!更多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官方粉絲團。

▲火影忍者路跑贈品吸睛。(圖/曼迪傳播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火影忍者忍者火影路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