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傳Galaxy Note 6配備5.8吋螢幕、4000mAh電池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最新傳聞指出,三星即將於下半年推出的旗艦機皇 Galaxy Note 6,將會配備 5.8 吋螢幕,記憶體 6GB,電池容量也加大到 4000mAh。

目前 Galaxy Note 5 配備 5.7 吋螢幕,但是由於其窄邊框的設計,讓手機達到只有約 5.6 吋的大小,然而現有的消費市場已經充斥越來越多大螢幕的手機,從入門到高階,為了殺出一條血路,並且與配備 5.5 吋螢幕的 Galaxy S7 edge 做出差異化,Galaxy Note 6 的螢幕變大,似乎也不無可能,因此先前有傳聞,三星內部正打算將螢幕擴大到 5.7 吋或者是 5.9 吋,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比較可能的大小是 5.8 吋。

其他傳聞還包括,Galaxy Note 6 電池容量為 4000mAh、1200 萬畫素主鏡頭、內建指紋辨識,至於會不會有新一代的 Galaxy Note edge,目前未知,而這是目前該款手機被洩漏出比較可能的消息,當然這些消息,都僅是傳聞,詳細情況,以三星原廠公佈為主。

*資料來源:slashge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