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美魔女騙婚農村單純男 「睡了3天」拐走上萬禮金!

▲48歲美魔女騙婚,農村單純男上當。(圖/東方IC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名51歲大媽憑著長相年輕,3年前自稱80後,和農村1名男子結婚,但婚後3天突然逃逸無蹤,還捲走上萬元聘金,讓對方相當傻眼。逃亡多年後,終於在今年初落網,判處有期徒刑1年7個月,罰金2萬元。

據《新文化報》報導,這名51歲王姓大媽,其實早已結婚還有小孩,但因外貌年輕,常被人誤以為才30多歲,3年前在火車上結識1名男子,2人相談甚歡,王大媽表示,家裡條件不好,離過一次婚,所以想找一個老實人結婚,住哪等等都無所謂。於是對方替她介紹村裡已到適婚年齡的顏男。

顏男對王大媽一見鍾情,很快地便確認戀愛關係,數月後,王大媽表示自己已經懷孕了,要馬上結婚,於是兩人便舉行婚禮,但並無領取結婚證,直到婚後第3天,顏男發現王大媽失蹤了,還帶走1.9萬元禮金,和9562元的首飾,這才驚覺被騙婚了。

但由於王大媽留下的真實訊息太少,警方偵辦進度緩慢,案情懸而未解,直到今年1月才終於將她逮捕歸案。最後依詐騙罪判處1年7個月有期徒刑,外加罰金2萬元,還要將已花光的贓款還給被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