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勘地形趴「鏽蝕欄杆」 男墜15米排水溝頭破亡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正區調和街今天中午驚傳有人墜15公尺排水溝意外,中正消防分隊接獲民眾報案,一名環境工程公司的41歲陳姓男子疑似在靠在欄杆上探勘地形時,欄杆卻因鏽蝕嚴重突然斷裂,陳男直接滾落下方排水溝,被救起時已頭顱破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經警方調查,陳男是從高雄上來北部一家環境工程公司工作,當時他與同事來探勘地形,他的手抓著路邊欄杆望向下方排水溝時,欄杆疑似因為鏽蝕嚴重,突然斷裂,導致陳男當場滾落約15公尺深的大排水溝,嚇得同事緊急報警處理;不過,因為大排水溝離路面太遠,只好請吊掛機具來救援,陳男被救起時頭顱破裂,已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基隆三總醫院後仍回天乏術。

民眾表示,該路段的護欄早已鏽蝕嚴重,去年部分路段才剛換了新的欄杆,沒想到這次在尚未更換的路段發生這起意外。目前警方已通知陳男住在高雄的家屬,詳細情況仍須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