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魔毯」般的童話世界...風信子遍布比利時森林!

 ▲紫色風信子遍布比利時森林,宛如夢境。(圖/翻攝自Hhallerbo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南方的哈勒布森林(Hallerbos)一到4月,春季限定的風信子開始盛開,就像一張紫色魔毯般佈滿整座森林,宛如人間仙境,吸引許多攝影師及遊客前往一睹花海美景。

哈勒布森林位於哈雷(Halle)小鎮外不遠處,擁有悠久的歷史,曾經在一戰期間被摧毀,後來野生的風信子就來到此處深根發芽,慢慢形成令人讚嘆的美景。原本應是當地人的私房景點,近期卻在媒體和社群網站接連曝光後,逐漸竄紅。

越來越多遊客衝著一大片風信子花田而來,更有人直呼「像是童話世界般夢幻」, 當地政府為因應人潮,也成立了網站,每天提供最新的花海情報,供遊客查詢。(http://www.hallerbos.be/en/

▼影片取自Hallerbos、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