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打出不凡氣勢 應持續變化才是王道

點評:加油企排

▲企排該做些改變。(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6年前,當時企排要走入校園,在各地學校進行比賽,不過觀眾人數稀稀疏疏,但6年之後,在臉書、網路的推波助瀾下,企排迎來了高度成長,國際賽逐漸有成績,許多球迷開始支持排球,但企排現在呈現一個抉擇的局面,要繼續往上投資,還是維持平盤?

去年企排相當火熱,除了比賽內容精彩外,幾名有特色的球星誕生,搭上臉書宣傳的風潮、加上轉播門檻降低,原本倚賴的電視台不可能有那麼多時間轉播,高額的轉播費排球協會也負擔不起,走入網路成為企排人氣爆炸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排人氣高漲。(圖/記者張克銘攝)

本週企排開幕在嘉義進行,地點雖然不好,不過還是湧進許多喜愛排球的人前來觀看,可說排球人氣逐漸上升當中。但現在企排雖有人氣,不過主事單位是否要繼續投資下去,還是維持現狀?

若以菲律賓女排聯賽為例,雖然水準與我國實力相當幅度大,不過菲律賓女排贏在現場造勢活動、熱鬧,成功把人潮聚集,進一步吸引到企業的目光,也讓菲律賓女排聯賽的氣氛相當不錯。

▲企排這幾年成效不錯。(圖/記者張克銘攝)

現在觀眾對比賽很挑,也很難滿足,進場看球不只希望只是看一場比賽而已,希望有更多的刺激、更多的驚喜,企排這幾年難得打出來氣勢,主事者能夠繼續投資下去,將比賽朝向更具職業規模,對整個台灣排球市場是一大進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排球企排2016企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