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名媛夏黃廉盈穿6歲女兒裙炫腹 還秀大象包

▲年僅29歲的夏黃廉盈,已是2個小孩的媽,卻依然很有童心。(圖/翻攝自夏黃廉盈臉書,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29歲、被稱為「貴婦版大S」的夏黃廉盈,最近又有新封號「童心名媛」,原來是她在臉書分享自己網購裙子,穿下後還在納悶怎麼尺寸太緊,原來是穿到女兒的裙子,一整個「炫腹」意味濃厚,而她最近大秀LOEWE的大象皮革包,可愛又迷人,讓網友直呼「有童心又可愛啦」!

夏黃廉盈不到30歲,身為Super Club集團董事長夫人,平常喜歡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特別是跟孩子們的相處,而她身上穿戴的服裝、配件等,也是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因夏黃廉盈喜歡混搭,而且穿衣服很有個人風格與想法,讓許多女生都想仿效。

▲夏黃廉盈誤穿6歲女兒的裙子,卻仍穿得下,還順便炫腹。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她近來熱愛網購,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穿著牛仔短裙的照片,還直呼「我一面試穿一面想我為什麼會那麼高估自己買一件那麼合身的裙子,超小的!」,搞了半天,原來裙子是買給她6歲女兒穿的。

▲夏黃廉盈仍有著好身材,服裝風格也深受粉絲喜愛。

PO文一出,網友直呼「也太腰瘦了」,稱讚夏黃廉盈有好身材,但她也強調「使勁才穿進去的」,不過她藉此炫腹,讓人驚見好身材。

▲超可愛LOEWE大象皮革包是夏黃廉盈近來的最愛。

不過夏黃廉盈最近被說是「童心名媛」,除了穿上女兒裙外,最近總拿著LOEWE新款的大象造型皮革包,該包款為LOEWE展現皮革工藝之作,運用皮格打造出立體的大象造型,可手拿與斜背,超可愛的設計,近來成為夏黃廉盈愛用的新包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