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KAKAO TALK公仔 聯名推出彩妝

▲ 護手霜4500韓元(約台幣127元)。(圖/取自THE FACE SHOP韓國官網)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超可愛的美妝聯名系列,總是能吸引美妝族入手!美妝品牌THE FACE SHOP就與韓國通訊軟體KAKAO TALK合作,將人氣超高的兔子Muzi、貓咪Neo、小狗Frodo等公仔,直接印在包裝上,讓女孩們在上妝同時,也超療癒!

▲ 超人氣的KAKAO公仔。(圖/取自THE FACE SHOP韓國官網)

▲ 面膜2500韓元(約台幣70元)。(圖/取自THE FACE SHOP韓國官網)

這次聯名的款式非常多,包括唇彩、氣墊粉霜、眼影、防曬、護手霜等,甚至還有推出5款面膜,不只是包裝上有5個公仔,連面膜紙都是以兔子Muzi、貓咪Neo的臉型設計,相當可愛,讓亞洲女性最愛的敷臉保養,成為有趣的事情。

▲ 眼影18000韓元(約台幣507元)。(圖/取自THE FACE SHOP韓國官網)

▲ 遮瑕膏11000韓元(約台幣310元)。(圖/取自THE FACE SHOP韓國官網)

▲ 唇筆款8000韓元(約台幣225元)。(圖/取自THE FACE SHOP韓國官網)

▼THE FACE SHOP與KAKAO TALK推出聯名彩妝。(圖/取自THE FACE SHOP韓國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