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eddy Bear泰迪熊與統一獅萊恩 一同關懷公益路跑

▲萊恩、泰迪熊關懷路跑。(圖/統一獅提供,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陽光泰迪熊關懷協會結合臺南市政府社會局舉辦的「相信希望 為台南而跑 為生命而戰」2016Teddy Bear泰迪熊關懷公益路跑活動,24日清晨於走馬瀨休閒農場展開,現場聚集了5,000位參與民眾,一同與「家庭守護熊」-泰迪熊一同站出來,當天也特別邀請在地質棒球隊統一7-ELEVEn獅吉祥物萊恩一同為台南公益加油。

昨日清晨台南地區毛毛細雨無法澆熄泰迪熊與統一獅一起為關懷公益而跑活動,本次路跑,分為「3.5k休閒組」、「10k挑戰組」、「21k半馬組」,萊恩也參與其中擔任各組開跑神秘嘉賓,泰迪熊與統一獅萊恩也近距離與民眾互動。路跑結束後,統一獅萊恩吉祥物也走入人群,和民眾一起拍照合影,也邀請愛運動民眾,五月中旬可以蒞臨台南棒球場欣賞職拜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公益路跑,扣除專案活動必要性支出後,盈餘將全數捐出與台南市政府作為公益用途,期待把愛傳遞給社會到需要幫助的角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華職棒棒球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