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要推全新AMG超跑?答案年底就會揭曉

▲賓士才在去年推出的跑車AMG-GT,現在傳出他們可能會再推一款超跑等級的新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賓士在去年推出了全新的AMG車型GT之後,現在傳出了德國原廠正在研究新增第二個類似的GT跑車級距。

AMG部門的負責人Tobias Moers告訴國外媒體,這部車與AMG-GT相同,將不會SLS的繼任車;如果這個提案受到公司的批准,那我們將會加入F1賽車的技術,採用最先進的混合動力系統外加中置引擎的設定。

這三年來,賓士車隊在F1可說是宰制全賽場,V6引擎加上Hybrid系統讓他們無往不利,因此將這樣的科技納入新車的開發也就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了。

目前已知這部全新的GT跑車定位會比AMG-GT高一階,最直接的對手就是瞄準了McLaren 650s、Ferrari 488 GTB而來,但是否真的會有這部車的問世,今年底就會有答案。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