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商校花」琦琦壓力太大 驚傳曾罹敗血症住院2周

▲超強17練習生琦琦,曾經一度腎發炎。(圖/取自琦琦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18歲的松山家商校花羅綺雯(琦琦)擁有一雙電眼,外型亮麗有個性,在高中時期就是校園的風雲人物。喜歡表演的她,先前加入《超強17練習生》選拔,在節目中表現亮眼,舞藝更是越練越純熟。不過,她日前因為準備大學考試加上練舞,舊疾復發腎發炎,連續發燒,差點沒辦法上學。

身高160公分,體重44公斤的琦琦個性直率,不做作,在團體中扮演有話直說的帥氣女孩,在舞台上表現更是鏗鏘有力。或許是因為要求完美,導致她去年在唸書期間,因腎發炎引發敗血症,嚴重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她說,當時只是覺得右腹部很痛,「還以為是腰酸背痛,拿了酸痛膠布貼在身上。」同時之間還有頭痛等症狀,但她都沒發覺身體已出現警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琦琦是松山家商校花。(圖/取自琦琦粉絲團)

直到有一天,琦琦的腹部實在痛到不行,身體一直冒冷汗,緊急送醫才發現原來是腎發炎,因此住院住了2周,好不容易才復原,現在每天都要吃很多藥,「簡直變藥罐子。」她說,現在會盡量讓自己不要太累,不要憋尿等等,希望可以照顧好身體。不過,她在《17》比賽中,仍與大家一起練舞訓練,依舊不敢懈怠,希望交出完美成績。

▲琦琦為超強17練習生賣力練舞。(圖/取自琦琦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