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和楊丞琳在《滾石愛情故事》因「喬」車位而相遇

記者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滾石愛情故事》用20首經典情歌,詮釋20個台北當代都會的愛情故事,第一集「愛情」篇邀請到吳慷仁、楊丞琳擔綱男女主角。談起劇中角色張敬燁,吳慷仁說「我自己覺得,他是個比較不懂得愛自己的人,卻很懂得、很願意為他所愛的人付出」,張敬燁是個木訥、沒什麼個性,甚至有一點粗神經的男生,是一個城市的小孩,家裡不見得多有錢,讀書順利、大學畢業,「他也不算是媽寶,也有自己的想法」。

►►►想看更多《滾石愛情故事》系列報導請點我

▼吳慷仁和楊丞琳在戲裡互動甜蜜。(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滾石愛情故事》系列報導請點我

劇中男女主角初次相遇,竟是因為「喬」車位。吳慷仁笑說,自己是高雄長大的,從小就偷學騎機車,喬車位對他來說「很OK!」在拍攝的短短兩分鐘內,就喬了三部車,兩步就能把一台125C.C機車移到旁邊,邊喬還邊講台詞,非常得心應手!

▼吳慷仁和楊丞琳戲初次相遇,竟因「喬」車位。(圖/愛奇藝)

《滾石愛情故事》網羅夢幻卡司拍攝,有趣的是,吳慷仁的女友鍾瑤也有份演出,演出的歌曲是辛曉琪的《味道》,女主角正是吳的前任女友夏于喬,對於前後女友意外同台演出,吳慷仁也說出自身想法。

吳慷仁先前相當保護自己的女友,不願透露女友的真實身份,僅說是「半個圈內人」,孰料鍾瑤在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訪問時,對於這段戀情默認:「我不會否認我跟他交往,但也不會高調承認。」兩人因為演出電影《顏色失真》而擦出愛火,在業界是公開的秘密;吳慷仁被問到女方大方坦承一事,他表示這樣很好,「沒幾個女生敢作到像她那樣的程度吧?」

《滾石愛情故事》吳慷仁、楊丞琳主演《愛情》,點我到愛奇藝馬上看!

《滾石愛情故事》20集共20個動人心弦的故事,由莫文蔚的《愛情》一曲打頭陣,由戲劇小天后楊丞琳,以及在《一把青》裡面有精彩演出的吳慷仁,演出城市角落裡的小小故事。愛奇藝在台灣開站,首波將上架《滾石愛情故事》影集,全劇20集置於VIP付費會員專區,已於4/9全部上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