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熊讚去哪兒?』 熊讚登山趣巧芋畢業生

圖.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熊讚BRAVO登山隊』再次出征,來到位在陽明山的竹子湖親山步道,竹子湖地區包括頂湖、東湖、水尾和海芋商家集中的下湖,由環山道路串連起來,漫步一圈大約要1個鐘頭,不妨放鬆心情,走走停停,而熊讚最開心的當然是趕上海芋季尾聲,終於能夠來採海芋啦!


▲滿滿的海芋花田,熊讚好開心。(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有臺北後花園之稱的陽明山,從三月開始,海芋、杜鵑花、吉野櫻輪番上演花海秀,台北市民養成春天就要到台北的習慣,宣傳大使熊讚特別推薦要來體驗在地人最熱衷的活動「採海芋」,整個竹子湖白綠相間,盛開著一朵朵的潔白海芋,頗為壯觀,散步美景在旁,美麗的海芋田令熊讚如癡如醉!


▲熊讚登山趣巧芋畢業生。(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熊讚這次就在「海芋花田」就定位,只要民眾在限定時間與熊讚進行指定拍照即可得到「精美禮物」,快來竹子湖溪畔步道,漫步在海芋田,順便捕獲野生熊讚!沒有捕捉到熊讚的市民朋友別著急,只要上傳你在登山的影音或照片,在內文加「#登高台北」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喔!


▲熊讚登山隊第二彈-竹子湖溪畔步道。(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快來跟熊讚動動手指玩玩「#登高台北」,眺望美麗的城市,捕捉俏皮熊讚,熱愛運動就此開始!


▲熊讚於海芋花田進行熊讚禱告。(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跟著2017臺北世大運愛運動!►►►

*趕快加入『熊讚BRAVO』粉絲頁,跟著熊讚趴趴走!►►►

*「#登高台北」台北運動去處!好玩!好吃!好康特輯~►►►

►►►GOGO!!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