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智賢、林泓育同日中斷紀錄 剩張志豪有機會超越鯊魚

▲蔣智賢(中)和林泓育(右)挑戰開幕賽連續場次安打中斷,只剩張志豪(左)可以超越「鯊魚障礙」。(圖/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蔣智賢、Lamigo桃猿林泓育的開幕戰起連續場次安打紀錄,都在24日中斷了!蔣智賢停在21場與前三商虎鄭幸生並居紀錄保持人,林泓育則是斷在20場,接下來還有中信兄弟張志豪可以再挑戰這項紀錄。

蔣智賢在23日用全壘打追平鄭幸生在職棒元年保持的開幕賽起連21場安打紀錄,俗稱的鯊魚障礙,在24日要挑戰超越鯊魚障礙的開季連22場安打新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可惜蔣智賢24日5次打擊被義大4次保送,包括1次保意保送,2局下被保送,3局下唯一的打擊機會在打出三壘飛球出局,6局下再被保送,7局下則是站起來故意保送,9局下最後機會是被連4顆很外角壞球保送,挑戰新紀錄失敗,停在開季連21場。

林泓育在24日賽前是開幕戰起連20場安打,若可以敲定,也是追平鄭幸生及蔣智賢保持的紀錄,但3打數無安打,1次保送,紀錄也宣告中斷。

▲Lamigo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目前為止,只剩下中信兄弟張志豪可以挑戰開幕戰連場22場安打的新高,張志豪目前是開幕戰起連17場安打,他因左膝不適,下到二軍休養,22日已經開始進行傳接球,下周歸隊應該沒太大問題。

張志豪表示,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跨越「鯊魚」障礙,但他有跟鄭幸生教練講過,只要有機會,未來職棒生涯一定會想辦法努力打破。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蔣智賢林泓育張志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