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智賢4保送挑戰紀錄失利 蘇緯達再見安打兄弟勝義大

▲中信兄弟蘇緯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林威廷單場雙響炮,9局上開轟追平比數,中信兄弟蔣智賢再有挑戰開幕戰連續22場安打的機會,9局下二出局打擊時,並未為了紀錄亂揮棒,連4顆壞球被保送、暴傳攻占三壘,蘇緯達打出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中信兄弟以4比3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結束兄弟以3比2領先,蔣智賢在前4打席有3保送、1次內野飛球,還未有安打,只要兄弟在9局上守住勝利,蔣智賢的紀錄就會中斷,無法超越連21場安打的鯊魚障礙。

兄弟9局上推出陳鴻文救援企圖取勝,卻被林威廷陽春炮追成3比3平手,蔣智賢在9局下第3位上場打擊,再有機會挑戰新紀錄。

義大在9局下由郭勝安救援,二出局後碰上蔣智賢,連續4顆很偏外角的壞球,不讓棒子火湯的蔣智賢出棒,蔣智賢可以為求安打勉強出棒,鄭幸生在場邊也要他出棒,但蔣智賢沒有,選擇被保送,單場被4次保送,包括7局下被故意保送。

郭勝安牽制一壘造成暴傳,蔣智賢跑到三壘,義大換上羅華韋投球,蘇緯達一棒打成再見中外野安打,兄弟險勝。

蔣智賢5次打擊在2局下被保送、3局下三壘飛球出局,6局下再被保送,7局下遭故意保送,9局下單場4次保送,中斷開幕戰連21場安打紀錄,與鄭幸生並居紀錄保持人。

蘇緯達在6局下轟出職棒生涯首轟,9局下打出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獲選單場MVP。義大林威廷打出單場雙響炮。

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6.2局被1轟在內6支安打、6次三振、3次保送,失2分無勝敗。義大先發投手林晨樺5局被2支安打、4次三振及3次保送,無失分。陳鴻文救援失敗但奪勝投,郭勝安吞敗投。

中信兄弟在6局下二出局蘇緯達轟出中外野陽春砲,個人生涯首轟,轟進雙方第1分,鄭達鴻打成三壘滾地球,造成陽冠威失誤,王勝偉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鄭達鴻跑回來得分,陳江和本季首支安打又攻進1分。

義大到7局上二出局,林威連轟出陽春炮扳回1分,鄭錡鴻保送陽冠威後退場,官大元接手中繼,吳宗峻打出穿越一壘邊線的二壘再追1分;9局上林威廷陽春炮扳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蔣智賢蘇緯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