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優秀人才輩出 2天破6項大會紀錄

▲新化國中跳遠沈育霆跳破高懸41年大會紀錄。(圖/教練胡文瑜提供)

體育中心/台東報導

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於23日至28日在台東展開為期6天的賽事,第二天賽事結束,共誕生6項大會新紀錄。

23日舉重項目,高雄市文山高中陳嘉隆在國男組56公斤級舉出總成績199寫下大會新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日則有5項大會紀錄被打破;台南新化國中沈育霆在國男組跳遠,以7公尺07大破大會高懸41年的6公尺98紀錄;國男組標槍合格賽共有3人打破紀錄,分別是花蓮豐濱國中陳嘉緯65公尺80、屏東縣東港高中吳宗倫61公尺91、新北市光榮國中陳禹丞61公尺。

▲「蛙王」許涵棚。(圖/記者魏立信攝)

新北市中和高中「蛙王」許涵棚在24日上午高男組50公尺蛙式預賽以28秒88打破大會紀錄,下午在決賽又以29秒04再度打破自己所寫下的紀錄。

新北市林口高中張國政在高男組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賽以571.0分締造大會新猷;台北市萬芳高中則在高男組10公尺空氣步槍團體賽射出1812.9分的新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中運大會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