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台東知本國中湯峻生舉重奪金 台東第7金入袋

▲台東知本國中湯峻生舉重奪金(圖/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5年全中運舉重競賽,24日台東高中體育館進行國男組69公斤、77公斤,以及國女組63公斤級舉重比賽。國男組77公斤級比賽競爭激烈,最後地主台東知本國中湯峻生,以總和206公斤奪金。

湯峻生抓舉舉出94公斤,陳又瑋則以92公斤緊追在後。挺舉時,湯峻生在前2次111公斤試舉時因緊張而失敗,第3次教練巧妙運用戰略,試舉時以112公斤成功。抓舉成績緊追在後的陳又瑋,先以105公斤挺舉成功,第二次以110公斤成功,第三次試舉挑戰114公斤試圖奪金失敗,湯峻生順利奪金。

教練林文達表示,湯峻生的抓舉狀況很好,沒想到在挺舉時太緊張而失常,這次成績不是他最佳的表現,雖然結果不是很滿意,但還可以接受。台中市成功國中陳又瑋以202公斤的成績獲得銀牌,彰化縣埤頭國中蔡志浩以114公斤的成績獲得銅牌。

台東縣縣長黃健庭及教育處長劉鎮寧在下午三時抵達,除了勉勵現場工作人員外,也到練習區瞭解台東知本國中代表選手的狀況。台東縣目前拿下7金8銀6銅,總計21面獎牌,暫居第7名,台北市以24金29銀19銅暫居縣市之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中運舉重台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