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驚傳食物中毒! 甜笑啃烤肉卻吃壞肚子

▲Yumi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食照,自封「吃貨」。(圖/翻攝自Yumi的Instagram)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中的妹妹Yumi(白緯玲)以清純形象出道,成年後越變越美人氣不減,近幾年和姐姐Miko(白緯芬)轉型性感成熟風,精緻五官散發成熟女人味,即使如此姐妹倆仍勇敢做自己,人氣依舊超旺。而她隨著演藝行程到北京,沒想到卻發生食物中毒,令粉絲好擔心。

Yumi於24日在Instagram分享照片,戴上紅色棒球帽加上球衣,下半身搭配牛仔褲,大破洞的剪裁設計辣露白皙美腿。她PO文提到自己人在北京,正在和團隊吃烤肉,不過最後寫道:「吃貨的我反而食物中毒。」除此之外並未多透露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mi自曝吃完烤肉後食物中毒。(圖/翻攝自Yumi的Instagram)

粉絲看到Yumi食物中毒都嚇了一跳,紛紛留言安慰「注意身體和小心飲食,乖乖養病」,見到偶像身材太纖瘦,忍不住提醒「能吃多吃點,別健身到忘了飲食健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