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大熱天穿外套拍戲 導演「5字訣」消暑法被讚爆

▲豆花妹在大熱天穿冬裝拍戲,忍不住哀嚎好熱啊。(圖/取自豆花妹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外型甜美,擁有鄰家女孩的清新氣質,因大學時打工賣豆花在網路上爆紅,挾高人氣勇闖演藝圈。而她最近主演新戲《1989一念間》,復古年代結合推理劇情,播出後不斷衝收視新高,這幾天氣溫逐漸升高,她穿冬天的戲服,忍不住哀嚎好熱,這時候被導演當場傳授「5字訣」,結果令眾人笑翻!

豆花妹在臉書分享拍戲趣事,她為了冬天的戲穿上外套,在逼近30度高溫下拍攝戶外戲,她在喊卡後哀嚎「好熱哦!」因此被導演叫去「來,我教妳一個方法」。而她心裡感動「導演對我真好」,接著對方給了一句話,「心靜自然涼」,讓她在臉書大吐槽「一點也沒用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安慰豆花妹「拍戲辛苦了」,笑虧導演的5字訣「好幽默的天然消暑法」、「皮在癢。」有人驚嘆演員拍戲辛苦,「藝人要異於常人,夏天穿長袖、冬天穿短袖。」粉絲建議準備隨身小電扇、綁冰塊等,大家紛紛留言給偶像打氣。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