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遭酸二婚還吃嫩草!反嗆:沒產道你哪能笑女人老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哈林)離婚後,2015年3月再嫁小10歲演員秦昊,並在46歲時宣布成功自然懷上第2胎,經常在微博貼出懷孕時的心情點滴。不過,自從她和秦昊再婚,就不斷有網友攻擊她是「吃嫩草的老女人」,對此,她也在24日發出長篇文章反擊,獲得網友的稱讚。

▲伊能靜與哈林曾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哈林臉書)

伊能靜下午在微博貼出網友的批評留言,對方直指她「太噁心了,二婚的女人,年過半百,老母牛吃嫩草」,對此,她解釋像這樣留言的男人、通常稱呼他們為「小男人」,認為這些留下語言暴力的人,往往暴露的是內心的狂躁和極度沒有安全感,並語重心長地說「沒有任何人可以因為你的年齡、性別而歧視你,比起連尊重女性都做不到的男人,我們(女人)強大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與秦昊婚後,懷上女寶寶。(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接著,伊能靜也解釋,生活中有各種性別歧視的問題存在,甚至常會聽到許多男生口中都說著「愛情裡女人不能比男人年紀大」,但跟少女在一起卻可以炫耀的奇怪文化。她感慨地說,曾經也覺得自己的性別比男人低下,生不出男孩就是錯誤,但現在已經不活在歧視之中,堅定地表示「是女人孕育了生命,沒有女人的產道就不會有你,是女人懷胎十月的期盼與勇氣,你才有機會上網嘲笑女人老去。」一席談話獲得無數轉發和贊同。

伊能靜微博全文:

我曾經被洗腦,深信自己的性別比男人低下,生不出男孩就是我最大的錯誤,但現在的我不再活在歧視之中,更不會為自己年齡羞恥,是女人孕育了生命,沒有女人的產道就不會有你,沒有女人的臍帶供給你養分,你無法存活,沒有女人的子宮,你不會被保護,你曾經在女人的身體裡縮成一團,是女人的愛與勇敢才讓你看見產道外的第一道光,是女人懷胎十月的期盼與勇氣,你現在才有機會上網嘲笑女人老去。

▲伊能靜微博發文。(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