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倒著播變印度神曲! 粉絲笑「變咖哩味了」

▲有網友KUSO將周杰倫的《稻香》倒著播,變成洗腦印度歌。(圖/取自周杰倫臉書/翻攝自YouTube)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出道16年,發行了13張專輯,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夯曲,被譽為「音樂才子」,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日前有網友將他的經典歌曲倒著播,發現該首歌居然會變成印度神曲,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周杰倫2008年發行的專輯中,主打歌《稻香》因為輕快的旋律和貼近生活的歌詞,廣受粉絲好評,也成為KTV的必點國民歌曲之一。近來有網友發現,若將《稻香》倒著播放,該首歌聽起來就像是一首印度歌,聽過的人都笑說「周杰倫的印度話太厲害了」,也有人好奇印度歌倒著播是不是能變成周杰倫的歌;更有粉絲笑說其實周杰倫因為咬字不清的唱法,每首歌倒過來播應該都有種「咖哩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