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魔王關!他直線2秒咻~ 網笑到肚痛:一直重播看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您覺得考機車駕照最難的是哪一項?一位網友將朋友考機車駕照的影片PO上網,只見男騎士準備要考「直線平衡駕駛7秒」這關,但當考官說「好,開始」,他卻催了一下油門,毫不遲疑地「咻~」直線快速通過,一旁朋友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許多網友也笑翻說「厲害喔,2秒就過了!」

▲考駕照直線7秒神速通過,笑倒網友。(圖/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監理站去年分析的路考成績,「直線平衡駕駛7秒」是許多人最容易失敗的關卡、約4成民眾會過不了,尤其15公尺的直線路,要騎7秒,騎太慢很容易搖晃,考驗著騎車技術。

網友在「爆廢公社」PO影片,畫面中參加路考的男子似乎不知道「直線平衡關卡」要撐7秒,一聽到考官說開始,就立刻催油門,直線通過,以為自己過關了,他自信衝刺的模樣,也讓許多人笑倒。

有人說「跟我第一次考機車駕照一樣!」、「笑慘了哈哈哈哈」、「旁邊的人一臉茫然」、「謝謝下次重來」、「又一個被騙了」、「人家是要直接騎回家啦」、「還記得以前考試,看到一位阿伯直線36秒」、「笑死寶寶我了」,也有網友說考直線7秒真的超緊張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