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預賽催落去 跳遠沈育霆破高懸41年大會紀錄 

▲新化國中跳遠沈育霆破全中運大會紀錄。(圖/教練胡文瑜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全中運田徑24日登場就破聲連連,其中國男組跳遠,台南市新化國中沈育霆,跳遠預賽就跳出7公尺07,一舉打破高懸41年的「李木財障礙」,2天後決賽有望再創個人成績。

全中運先前的跳遠紀錄,是李木財在民國64年跳出的6米98。沈育霆去年5月初就跳出6公尺93,當時就備受看好,能在全中運挑戰李木財障礙,今年2月台南市中等學校運動會他跳破7公尺,繳出跳出7米03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日全中運預賽,沈育霆再突破個人最佳成績7米05,跳出7米07,一舉打破大會紀錄。國男跳遠決賽,預計在26日下午15時30分登場。

24日田徑還有國男組標槍3人破大會,新北市光榮國中陳禹丞、屏東縣東港高中吳宗倫以及花蓮縣豐濱國中陳嘉緯,打破60公尺53的大會紀錄,陳嘉緯以65公尺80成為新科大會紀錄保持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中運沈育霆跳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