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被爆有小三還劈腿 胡瓜:編劇可以參考一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當年討論度極高的連續劇《白色巨塔》,描述醫界的寫實生活與情愛糾葛,引起關注。藝人孫國豪日前上節目爆料,自己有個醫生朋友結婚有小孩,仍在外包養小三,後來甚至背著第三者在醫院偷吃,被小三抓包,誇張劇情有如八點檔。連主持人胡瓜聽了都笑說,編劇可以來參考一下,「故事絕對很精彩。」

▲孫國豪爆料醫院情愛糾葛,醫生朋友有小三還劈腿。(圖/東森)

孫國豪日前上《醫師好辣》分享自己有個醫生朋友,原本有著幸福的婚姻,還有一個孩子,結果他在外面包養小三了6年,有天小三發現醫生又在醫院偷吃,氣得帶一群人找他談判。結果沒想到反被醫生指控分手只是為了要錢,不惜在外面勾搭其他男人。最後雙方談判破局告上法院,直到現在還在進行法律訴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聽了忍不住笑說,現在韓劇一本劇本賣這麼多錢,台灣如果有什麼醫院的劇情可以來參考一下醫師好辣,故事絕對很精彩。

▲胡瓜開玩笑說八點檔劇本可以參考一下。(圖/東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