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4個月男友偷約砲 她嘆:網路上說魔羯男不輕易出軌...

▲女網友不解,男友個性怎麼和摩羯座大不同。(圖/翻攝網路,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選擇另一半,有人相信血型,有人相信八字,有人相信星座,有人則會羅列各種條件,不過這些畢竟僅供參考,還是得靠深入相處,了解對方個性習慣才準。就有女網友抱怨,男友交往期間一直偷用交友軟體約砲,她相當不解,「網路上看魔羯男不會輕易出軌」。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昨天才發現,交往快4個月的男友一直有在用蜜蜂(BeeTalk)約砲,儘管他否認有出軌行為,但她看著BeeTalk和Line上有不少新的女生好友,心中總有不小懷疑,「他對我很好,也會說甜言蜜語,放假都跟我在一起,可是一邊對我好,一邊對別人好甚至約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雖然提了分手,但男友堅持不肯,她覺得他只是還沒找到備胎,才不肯放手。她不解,男友明明規劃一起步入禮堂,心卻定不下來、愛玩、一直想找更好的;她難過的說,在網路上看星座,明明說魔羯男不會輕易出軌,「那為什麼我男友卻不一樣」?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勸她快點清醒放生,「約炮了還在考慮,你腦袋有撞過嗎」、「這輩子最痛恨的大概就是魔羯男」、「那網路上有說哪個星座男不約炮嗎」、「還在相信星座,別傻了」、「那網路上說魔羯男會吃屎你信嗎」、「放生啊,不然要等你男友跟別人滾床才甘願嗎」、「星座僅參考,我家的巨蟹座一點都不好男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