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拍寫真身後疑有「女鬼陰森笑」 網曝原圖有真相

▲宋仲基的雜誌照片,被網友揪出背後有清晰女性臉孔。(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近期出演戲劇《太陽的後裔》晉升韓流天王之一,月初到香港宣傳《太陽的後裔》,便在香港拍攝時裝雜誌,寫真照曝光後吸引宋太太瘋狂轉載,但其中一張照片卻被指出身後有疑似女鬼的臉,但原圖流出後才發現事實真相。

宋仲基為雜誌韓國版《Harper's BAZAAR》拍攝封面和內頁寫真,其中一張雜誌內頁的照片中,在文武廟附近一間餐廳取景,他坐在台階上,皺眉望著遠方, 表情相當帥氣,卻被眼尖網友揪出,他身後的玻璃上竟然出現一名女子的面孔,該名女子留著一頭長髮,五官相當清晰,還疑似露出陰森的笑容,讓網友直呼「背脊發涼!」不過也有人認為僅是角度和玻璃反射的問題,並不是靈異照片,而引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被網傳的寫真照與雜誌實照對比後,發現鬼臉是石牆紋路。(圖/翻攝自微博、《Harper's BAZAAR》)

不過翻查原圖發現,玻璃外有一塊與玻璃影像中一模一樣的石牆,倒影的紋路都與石牆相同,「女鬼」應該是玻璃反射自牆的花紋,而有網友在微博分享經過美化的照片,將石牆的紋路淡化,卻留下了激似鬼臉的花紋,意外造成宋仲基撞鬼的傳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