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歌手》落幕最想跟她合作 看MV「完全我的菜」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徐佳瑩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人氣水漲船高,在日前舉辦的總決賽中雖僅獲得第6名,但她獨特的聲線與個人魅力,已獲得大批粉絲青睞。比賽結束後,她的一舉一動依舊備受關注,24日在臉書上透露希望與「她」合作,令不少粉絲引頸期待。

▲Lulu發新EP,徐佳瑩求合作。(圖/取自徐佳瑩、Lulu臉書)

Lulu(黃路梓茵)最近發行最新歌曲《腿之歌》,旋律輕快、風格清新,24日MV上架,引起不少粉絲討論,其中更包括實力派唱將徐佳瑩。她在粉絲團轉貼Lulu的最新單曲直呼:「太喜歡了!」甚至希望求合作,讓網友看了猛敲邊鼓,超希望兩人快點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徐佳瑩與Lulu是在校園演唱會中認識,她去年得知Lulu要發EP,當時兩人有討論能夠合作,但時間未定。徐佳瑩自從節目結束後,邀約不斷,目前除了有5部戲劇主題曲邀唱外,還有大陸的演唱會巡演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而Lulu 25日過25歲生日,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新歌大賣。

▲Lulu發新EP,MV24日上線。(圖/取自Lul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