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在位最久總統 赤道幾內亞提前選舉繼續獨裁之路

▲赤道幾內亞總統恩格瑪為非洲任期最久的總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在位最久的「總統」為赤道幾內亞73歲的獨裁者恩格瑪(Teodoro Obiang Nguema),在位36年的他於24日追求連任。大選原本該於今年11月舉行,但一聲令下後改成今天投票,且沒有說任何原因。

據葡萄牙《世界報》報導,從1979年開始,統治赤道幾內亞36年的恩格瑪在此次大選預計將連任,導致在野黨組成的反對聯盟(FOD)抵制這次選舉;而上一次總統大選於7年前舉行,恩格瑪的得票率高達95.37%,但登記的選民僅有291人

恩格瑪任內隨意改變選舉日期、政府貪腐、人民生活情況敗壞等情況,已遭國際人權團體與各國政府嚴厲批評,但依戀權力的他仍舊不為所動,繼續獨裁之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