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放閃別的男人 賴斯翔秒留言:老公很火大!


▲Ella和老公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閃。(圖/翻攝自賴斯翔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2012年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解孵)結婚,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更時常會在各自的社群網站隔空放閃,恩愛模樣羨煞眾人。不過,Ella 24日卻在微博上PO出和前NBA球星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的放閃照,直呼對方是「My big man」,讓老公馬上留言「噹」老婆。

麥葛雷迪日前在微博上貼出在節目《來吧冠軍》中,和Ella開心玩球的合照,留言「Me and my girl ella having some fun on the set of our reality TV show!(我和我的女孩Ella在TV真人秀上玩得很開心)」Ella 24日想如法炮製地發文,沒想到把and誤打成mad,讓老公賴斯翔當場噹老婆「照抄還抄錯。and & mad 傻傻分不清!what a mad girl in a mad world with a mad husband(真是個瘋狂的女孩,在一個瘋狂的世界,和一個瘋狂的老公;也可另譯生氣的老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打錯英文,老公直接抓包。(圖/翻攝自Ella微博)

Ella面對老公的抓錯,俏皮地回應:「啊我就笨笨的不愛唸書啊!」夫妻倆可愛又有趣的互動,讓網友笑說:「解接、解孵秀得一手好恩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