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神巧遇《玩很大》! 機場捕獲KID、吳宗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團體玖壹壹以個性十足的台式嘻哈闖出高知名度,廣泛受到各年齡層喜愛,他們不做作、大方,常在Instagram分享日常,成員健志(KEN G)22日就po文「機場巧遇台灣人」,沒想到合照對象竟是節目《綜藝玩很大》固定班底KID以及藝人大根,令粉絲興奮猜測「玖壹壹要上玩很大嗎?」

▲▼玖壹壹機場巧遇《玩很大》。(圖/翻攝自春風、健志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志22日在Instgram貼出與KID及大根的合照,其中春風也在畫面中,他po文表示「在機場巧遇台灣人」,4人穿著休閒T-Shirt及褲子,等待排隊中留下合影;特別的是,春風當天也在自己的Instagram貼出巧遇KID與大根的捕獲照,接著又在飛機上與憲哥(吳宗憲)及邰智源合照,微笑貼文「坐隔壁94爽」。

機場巧遇照貼出後,令許多人興奮猜測「正港男子漢94要玩很大!」不過,春風與健志貼出的合照都寫著「巧遇」,經紀人也回應目前沒有要上《玩很大》,正在積極準備演唱會中。然而,仍有不少歌迷遺憾表示希望他們有一天可以一起上《玩很大》,但也有人笑喊這是神巧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