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堃女排打工仔許惠鈞 接日本料理店長

點評:加油

▲許惠鈞。(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嘉義報導

在台灣,球員大學畢業後的下一步總是迷惘,就讀北市大同時企排效力中堃窯業的許惠鈞,對於未來已經有初步想法,她即將要接日本料理店店長,從事自己生涯第2興趣。

目前就讀北市大大4,在念書之餘許惠鈞可說是標準的打工仔,曾經做過摩斯漢堡、World Gym、居酒屋、調酒師、日式料理店,種類相當多元而豐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惠鈞表示:「因為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生活,生活費自己賺,加上對餐飲業很有興趣,大學2年級開始打工,一邊念書、一邊練球、一邊賺錢。」

▲許惠鈞對餐飲業有興趣。(圖/記者張克銘攝)

許惠鈞一直都很想要有穩定的工作,培養自己的第2專長,目前同時在居酒屋、日式料理打工,而她的努力也讓日本料理店老闆看到,許惠鈞也對店長一職很有興趣,目前大學畢業後有意接店長。

接店長後,會不會放棄自己喜歡的排球,許惠鈞表示,自己仍然想打企排,教練也明白我的想法,那自己就是要想辦法在打球和工作之間做一個平衡。

企排24日首戰中堃女排對戰中纖女排,最終中纖女排22:25、25:19、25:23、25:12,3:1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排球2016企排許惠鈞北市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